风为裳

蹴鞠女孩

你梅那本传记里关于他的一些领导力、大心脏以及超A的片段。

p1p2是关于领导力;p3p4是大心脏;p5是超man团子;p6是玫瑰;p7p8是阿根廷人可怕的胜利欲望;p9是你梅医生对他性格的评价;p10是小法和皮🐻的性格。

关于胜负欲。你梅的胜负欲跟阿根廷一脉相承。基本上他所有的教练都没有考虑过教他接受失败。可能是害怕他丢掉这种可怕的胜利欲望。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需要学这个。但是有多渴望胜利,失败就会有多痛苦。

现在他似乎已经学会接受失败了。

最近越来越觉得你梅超A超Man。虽然他还是会做出可爱的表情。在AO3看到一篇梅格,梅A格O,你梅太A了,太辣了,我幻^肢梆硬。太太们尝试一下这个方向吧(疯狂明示)

你梅性格这个我觉得医生说得很对诶……感觉你梅边界意识很强,其实不算好接近的人。场独立型。我其实超怕跟这种人接触……因为这种人有自己完整的内在体系,对社交没有什么需求,这就意味着他们可能并不想配合你完成不愉快的对话。除非你能找到跟他对话的接口,否则你就会独自尴尬下去……像我这种社交苦手+晚期尴尬癌患者真的超怕。

我服了……皮🐻太皮了,一边挨揍一边哈哈大笑是真的牛批。respect

惯例占tag致歉。不妥请私信我删除。

评论(7)

热度(26)